罗相昱批评达斯汀不守规则 世界比洞赛本应遭罚

罗相昱批评达斯汀不守规则 世界比洞赛本应遭罚
罗相昱(和)达斯汀-约翰逊  北京时间3月28日,在比洞赛中,给一个推杆OK是一件相当微妙的事情,星期五在世锦赛-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中,达斯汀-约翰逊明显越界了。  11号洞,三杆洞,达斯汀-约翰逊的8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,留下了大约1英尺的距离,可是没有等对手罗相昱给这个保帕推杆OK,世界第一已经把球拍了回来。  “他的推杆涮洞而出,他剩下6英寸,十分明显那是OK的,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说,他已经将球勾起来了,”罗相昱在对决之后说,“我在那里僵住了,看着球童肯尼-哈慕斯(KennyHarms),我不会说这要罚杆,你要输掉那个洞。你知道吗,我会说无论如何那是OK的。”  罗相昱后来立即找到达斯汀-约翰逊,有人听到他对前世界第一说:“我知道只有这么远(他用手比划出1英尺的距离),可是你必须要等我说完话再捡球。”  达斯汀-约翰逊没有被罚杆,两位选手保帕在该洞顶平,可是这一事情也许给达斯汀-约翰逊造成了不好的影响。接下来一个洞,他第二杆打入水中,输掉了该洞。罗相昱在17号洞推入20英尺推杆,18号洞挖起杆留下4英尺小鸟推,最终赢得了这场对决。  2019年发生过相似一幕。加西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抗马特-库查尔。西班牙人错过了一个推杆,而后输掉了那个洞,因为马特-库查尔通知他,自己并没有给他OK。  达斯汀-约翰逊已经连续第三届比赛未能突破小组赛了,对于这件事他拒绝评论。  (小风)